20.高级搜索功能介绍

 

上个版本我们已经完成了基本的搜索功能,可以通过员工姓名进行搜索,为了使搜索条件更丰富,我增加了高级搜索功能,架子已经搭建好了,小伙伴如果觉得高级搜索的条件还是不够,想要继续增加,直接增加条件即可,当然添加了新的搜索条件之后,前后端要同时更新。

效果图如下:

p277

需要注意的是高级搜索和普通搜索不可以同时使用。另外当用户关闭高级搜索框后,高级搜索条件会自动清空。

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江南一点雨,回复 2TB,获取超 2TB Java 学习教程~

喜欢这篇文章吗?扫码关注公众号【江南一点雨】【江南一点雨】专注于 SPRING BOOT+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,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,关注后回复 JAVA,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!

本文遵守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 4.0 International 许可协议。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 4.0 Interna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