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用户角色关系管理

 

这个就是常规的增删改查。

11.1 用户展示

用户的展示使用了 ElementUI 的 Card 卡片 来实现。效果图如下:

p280

11.2 角色展示

角色展示使用了ElementUI的 Tag 标签 来实现,角色后面有一个 more 按钮,点击之后是一个 Popover 弹出框Popover 弹出框的里边是一个 Select 选择器,多选的,可以进行角色的分配。

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江南一点雨,回复 2TB,获取超 2TB Java 学习教程~

喜欢这篇文章吗?扫码关注公众号【江南一点雨】【江南一点雨】专注于 SPRING BOOT+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,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,关注后回复 JAVA,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!

本文遵守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 4.0 International 许可协议。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 4.0 International